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考试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来源:233网校 2023-04-13 17:08:45 字号

目前不少考生已经将2023年的注会考试报名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等待缴费了。那么,2023年注会考试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插入模块
注会考试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报名2023年注会考试的考生需要在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期间完成交费,逾期不能补交费。

注会考试费用标准

各地区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收费标准并不相同,考生需要根据所在地区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报名简章,确定报名需要的费用。一般情况下,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费在55元-100元之间;综合阶段考试报名费在95元-360元之间。

注会考试缴费方式

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缴费入口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考生也可以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注会考试缴费流程

1、进入报考系统后,左侧登陆考生信息。

2、点击“修改科目/网上支付”进行缴费。

3、支付完成后,点击“报名状态查询”确认报名结果。

】       

注册会计师报名后还可以更换科目吗

在注会报名期间:2023年4月6日(早8:00)—28日(晚8:00)。报名人员可以结合本人实际情况对报考科目和报考地进行调整。

在注会交费期间:2023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20:00)。报名人员可以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且允许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但需要强调的是,一旦完成交费,报考科目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将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注意: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需在北京时间2023年7月24日—8月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自行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教留服)”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逾期视为报名失效。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的人员,请于2023年8月7日后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查询本人报名状态。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此前已交纳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报考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