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共考几科?

来源:233网校 2020-10-23 17:21:20 字号

、注册会计师一共考几门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两个阶段: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考生只有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才能参加综阶段的考试。

专业阶段共考6门:《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及《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综合阶段共考2门:《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四、注册会计师备考战略

1、多分析、多总结

尽管在习题班或者辅导书上,老师会带着考生进行分析总结,但是这些都是被动学习。对于真题,还是要自己去分析,认认真真地研究,想一想每道题都暗藏着什么陷阱,选项之间都有什么联系,推测下命题老师的习惯,命题规律是什么等等。准备一个错题本,将自己做错的题记录下来,分析错误原因,写下自己的分析和总结,定期复习回看。

2、回归教材,把握考点

在真题练习的同时,回归教材,将之前没有明白的知识点再看一遍,将老师强调的考点内容再复习。回忆教材的内容,回顾学过的课程。无论考试难度怎么样,考试范围终究是在教材之内,因此,在真题练习时找到自己的不足,及时补缺,才能更好地完成冲刺阶段的备考任务。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app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