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如何一年过三科?

来源:233网校 2020-08-10 09:50:25 字号

注册会计师如何一年过三科?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是通过注会考试的第一步,233网校学霸君根据往年考试经验整理了以下搭配方案,想要一年过三科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一)会计+税法+经济法

采取一难两易的搭配,会计和税法关联度很高,跟经济法关联不大,计算和理解内容适中,偏重于理解记忆。

(二)会计+财管+战略

采取两难一易的搭配,财管和战略联系紧密,且会计能为财管的学习打基础。

(三)会计+审计+税法

采取两难一易的搭配,适合想要快速通过CPA的考生,会计跟审计、税法的联系都很紧密,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较多,同时还需要大量做题,构造学习框架。

(四)财管+战略+经济法

采取一难两易的搭配,财管和战略联系紧密,知识点部分重合、相互联系,加上一门较简单的经济法,提高考试通过率。

cpa底部二维码22.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