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辽宁注册会计师培训哪个网校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09:57:39 字号

注册会计师的福利待遇及薪资水平,吸引着一大波非专业考生报考。想要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少走弯路,那么培训班是必不可少的。市面上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层出不穷,应该选择哪一款呢?在此,学霸君就给大家推荐——233网校注册会计师高端班。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授课讲师阵容:花花、葛广宇、张京、佟雪欣、黄章令等老师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点击试听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

image.png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高端班包括:

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主观题专项班、冲刺提分班、真题点睛班、机考实战班,且购买233网校注册会计师高端班可以在7天内选择是否退换,还有5个考期重学的保障,购课另赠送:

点击了解注册会计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1)送学习计划

含阶段性学习目标

按不同备考规划可选择:1年2科,1年3科,1年4科,1年6科4种版本

(2)送章节真题汇编—纸质版

a. 将往年真题根据新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整理

b. 用学真题的方式来学新考点,更快掌握,灵活运用

c. 仅送一次纸质版,后续年份赠送电子版

(3)各科思维导图

电子版:突破提分秘籍

(1)《会计分录大全》

(2)《财管公式大全》

(3)《税法随身记》

(4)《审计考前随身记》

(5)《经济法考前随身记》

(6)《公司战略考前随身记》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新闻页推广.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花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