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2-18 10:04:12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与2021年考试时间接近,根据往年经验,预计2022年注会报名简章及大纲在2月下旬或3月初发布;2022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6-29日(24小时)。建议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

一键订阅注会报名提醒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


大纲时间

考试时间

2018

3月26日

专业阶段考试: 10月13-14日综合阶段考试: 8月25日

2019

3月19日

专业阶段考试: 10月19-20日综合阶段考试: 8月24日

2020

3月20日

专业阶段考试: 10月11、 17、18日综合阶段考试: 10月11日

2021

2月23日

专业阶段考试: 8月27-29日综合阶段考试: 8月28日

2022

预计2月发布? ?

专业阶段考试: 8月26-28日综合阶段考试: 8月27日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及报名简章同时公布,考生除了需关注报名信息之外,还需仔细查看考试大纲,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其实就是对考试范围、考试重点的圈划,也就说考试大纲是本科目出题的重要依据。因此小编郑重的告诉大家,考试大纲是非常有用的!建议考生在考前冲刺时还需根据考纲内容进行自我检测!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中级会计职称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