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17:00已过,今天注册会计师还会出考试成绩吗?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16日 字号

【通知】2020年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去查分>>

今天下午15:00注册会计师网站崩溃了半小时,半小时后注册会计师网站恢复成功!因此不少网友反映是不是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上传好成绩并调试好接口了?!

那么注册会计师成绩今天还会公布成绩吗?根据官网截图显示,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绩查询入口可以正常进入,可以查询到2019年的有效成绩,2020年的成绩暂时还未出来。

今天17:00暂未出来,今天再出成绩的可能性不大,但按照往年周四周五出成绩的惯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的官网!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直通车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20全国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点击右侧注会成绩查询按钮,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点击“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相关的信息即可查询到成绩。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