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往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怎么查询?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16日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只有5年,参加过考试的朋友们,赶紧看看自己以往的成绩是否还有效吧!注册会计师考试往年成绩怎么查询呢?学霸君告诉你:

2020注会查分入口直通车>>

注册会计师往年成绩查询方法

1.考生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页(http://link.233.com/17004/);

2.考生在左侧上方“新老考生注册后再登陆报名”处输入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以及验证码进入;

3.考生进入网报页面,可在左侧看到历年成绩查询选项,点击查看即可。

注册会计师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的是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分数线。也就是说,每位注会考生需要考到60或60分以上的成绩,才算是通过了该科考试。注会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设置的一道题中有5分的附加分值,这是在百分制外的,主要是鼓励考生们用英文作答。要是回答正确的话,可以获得5分额外分值,同时,合格分数线仍为60分。在综合阶段,试卷一和试卷二的得分加起来,大于或等于60分,为考试合格。

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考试成绩起算期为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也就是说从通过第一科的那一年开始计算,如果没能在5年内通过其他科目,就需要重新考这门科目。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这两科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