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杭州cpa成绩查询2020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8日 字号

杭州cpa成绩查询入口如下,参加注会考试的考生可在2020年12月下旬查询注册会计师成绩并可以下载打印成绩单。

杭州cpa成绩未公布之前,考生也可以进行成绩查询预约,成绩公布马上知晓,不用守着等成绩。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查分入口一:进入“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http://link.233.com/17004/scorequeryhis)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37),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2020杭州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杭州cpa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注协的官方网站(https://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的注会成绩查询按钮,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点击进入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报考的相关信息就可以查询到考试成绩。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