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会出新教材吗?教材重要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日 字号

注册会计师每年都会出相应的新教材,考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愿购买。

年份
出版时间
2018年
4月5日
2017年
4月2日
2016年
4月2日
2015年
3月25日
2014年
3月16日

注会的备考过程是离不开教材的,近几年看,考试的试题都离不开教材,很多甚至就是教材原文,考生通过对教材内容的理解来奠定知识基础。

注会教材是注册会计师备考重要的注会学习资料,是不可以被替代的,教材的内容比较难懂,学习起来比较枯燥。建议结合网课或者辅导书籍的方式来巩固提升。

2018年版注会教材介绍

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18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18年)》,组织编写专业阶段6个科目考试辅导教材、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试题汇编,以及经济法规汇编,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出版发行。报名人员可在当地书店、出版社指定的网上书店自愿购买。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