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页数增加还是减少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4-16 09:56:00 字号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已经出版发行了,本次考试教材变动不是很大,备考的小伙伴赶紧去购买新版教材复习吧!

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介绍

注会的官方教材是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编著,共6册。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教材正式发售

今年教材的整体变化不大,页数增加或减少的也比较少。页数变动最小的是《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变动最大的是《审计》。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

页数和章节变化

《会计》

710页,共30章

减少13页

《审计》

566页,共23章

减少16页

《税法》

599页,共14章

增加17页

《经济法》

552页,共12章

增加2页

《财务成本管理》

472页,共21章

减少14页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425页,共6章

增加1页

都说注会教材重要,但是教材知识点又太多看不进去怎么办?

注会越来越回归教材,平时看起来很偏的一些知识点也可能会成为考点。建议大家看教材是因为教材全面详细,可以打好基础。

实际还是因人而异,习惯看教材理清脉络的看教材;看教材犯困的可以选择听课和教材相结合,带着问题去翻教材,你会对考点有更深的理解。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变动解读专题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