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00:09:05 字号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经结束,预计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日-30日(清明假期除外),考生可以先参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具体要求如下: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注册会计师报名提醒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一、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 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 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需要上传的照片的规格是:

1、照片为1寸近期(1年左右)免冠彩色头像,要求为清晰、完整证件照,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02像素×126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8×98点。

3、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4、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新手必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