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江苏省发布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公告

来源: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6-18 09:51:41 字号

纸质版章节真题免费领

点击领取>>2021版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

关于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的公告

江苏省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第一阶段已于4月30日20:00结束。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相关规定,考生应当于6月15日至30日进行交费,交费完成后方可参加考试。请报名成功的考生关注以下事项:

  1.6月15日至30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进行交费。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报考考点和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2.发票打印:需要打印发票的考生,请在2021年6月15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登陆https://link.233.com/15855/js-pre-nontax-app/invoice?merchantNo=10000784644在线打印“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

  3.应届毕业生先完成交费,后进行资格审核。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8月6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6日—8月6日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082/pub/cztzx/zxzx/yw/202106/t20210608_133077.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高频考点速记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