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报名照片上传成功但是不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10:47:43 字号

一、注会报名照片上传成功但是不显示怎么办?

如果显示照片上传失败,一个原因可能是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原因。照片需要本人提供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大小要在2—20k,像素178*220;另一个原因很可能是网速或者流量器的原因,大家可以避开报名高峰,选择另一种浏览器重新上传。

二、注册会计师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发生变动的,应当更新。

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联系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省级注协)指定机构(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咨询办理。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报名照片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名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