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刷题app哪个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09:14:20 字号

注册会计刷题app哪个比较好:

推荐233网校APP,233网校app是一款适用于专业考试题练习手机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软件,内有最新注会会计题库和历年真题,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海量的考题,用题海战术巩固考员们的知识点,让考员熟知注册会计师的考题类型,是非常方便的注册会计师考题类软件。

APP优势:

及时,最新全新的大纲题库都有;

题海刷题,最有效的复习方法分享;

历年真题历年试卷完全收录等你来;

233网校考试软件包含了近些年所有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审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题,app里面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简单方便的界面设计让您充分利用一切碎片时间随时随地的做习题,查看试题答案,让您的备考之路更轻松,有需要的欢迎下载使用233网校app。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1047048589872.png

233网校APP题库最新版功能

1、章节练习:选择章节,并保留章节练习进度;

2、每日一练:系统设置出题数量随机抽题进行练习;选择题、判断题、多项选择题进行分类练习;

3、错题练习:章节错题分布,重点练习;

4、收藏练习:对收藏的题目重点练习;

5、题目搜索:233搜题助手功能上线了,支持关键词搜题,拍照搜题;

6、模考大赛:考期模拟考试,考取好成绩,还有礼品奖励;

7、真题估分:支持考后真题及答案估分,提前知晓成绩。

8、考点速记:每个考点一分钟速记,每天打卡,知识积累。

免费领纸质版章节真题册

点击关注>>【真题考点速记】【历年真题下载版】【真题视频免费看】

153e72fc15edd61262bf9b9f34597e7.jp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3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