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报名照片处理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09:08:49 字号

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确定在4月6日-28日,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 1 年 1 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

注册会计师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3.上传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书照片,若照片审核不通过,则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职考小拍小程序码.png

学霸君手把手教你处理报名照片

①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搜索——进入“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点击“在线生成”

image.png

② 选择——注册会计师——注意查看照片尺寸,此报名照片尺寸为全国标准,如与自己所在地区的报名照片尺寸不符,建议自己裁切。

③ 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点击“生成证件照”——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持照片。

注册会计报考照片处理工具注册会计报考照片处理工具注册会计报考照片处理工具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至尊班上线】注会3年有效取证法,班主任小班严管督学,购课即送新版官方教材!享不过免费重学!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