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app哪个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2日 字号

注册会计app哪个好?那当然是233网校APP啦!233网校哪里好呢?往下看你就知道啦!(附上233网校APP首页)

在线课堂: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

在线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实时新闻:热门变化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干货笔记:实时更新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必考知识点、思维导图等学习资料,助你一臂之力。

在线直播:定期举行老师直播答疑,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初级会计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233网校APP这么好,那要怎么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即可开始试听课程,免费做题!

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小伙伴们赶紧下载233网校APP学习吧!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 成绩复核

12月,中注协霸霸一定要善待所有的CPA考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