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这些三月份的考试推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要考的!

来源:行业聚焦 2020年2月21日 字号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各类考试相继推迟,近日,教育部又发布了延迟以下三个考试项目,新的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233网校或报名官方网站有关信息,不要错过考试!

1.2020年3月21、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2020年3月21至24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除了以上新增的,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3月份确定被推迟的考试还有以下这些:

3月14日教师资格考试推迟举行

教育部网站2月12日发布推迟教师资格考试和教资认定该工作的公告: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3月14日教师资格考试推迟举行,教师资格认定也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月证券从业报名延期启动

证券业协会网站2月5日发布报名延期通知,考试是否延期未定。原定2月6日开始报名,3月28日-3月29日举行考试。

通知内容如下: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现延期启动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3月21日英语专八考试适当调整

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3月份雅思考试取消

雅思考试主办方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宣布,取消3月份中国大陆范围内的全部考试。

雅思官网微博称,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3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相关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报考更新, 并通过雅思考试官方平台随时发布2020年3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抗击疫情,这些税收政策请查收!

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及相关问题解答来了!快收藏!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