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最新消息:2月已缴纳社保医保企业将按规定退抵

来源:央视新闻 2020年2月21日 字号

为缓解企业经营困难,税务总局决定对2月已缴社保医保企业按规定退抵,具体内容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往下看吧!

目前,全国有18个省份和3个计划单列市的企业社保费、医保费由税务部门负责征收。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在昨天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有些企业2月份已缴社保费、已报废,将按规定进行退抵,环节企业经营困难。

对于此政策,不如来看看大家都有发表了哪些意见:

“退抵的意思是2月的不用交?可以用来抵扣3月或者直接推给企业吗?那企业已经扣的员工那部分呢?会不会还给员工?”

“社保2月缴纳1月的,这个减免到底是按实际月还是按通知书的月份来计算?”

“个人自己交社保、医保的有啥政策吗?”

这些问题相信后续会发布相关政策进行解答,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决定: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等政策。对中小微企业以及大型企业社保费和住房公积金进行减免,点此查看>>重磅消息!这些企业免征5个月社保费,2月起实施!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抗击疫情,这些税收政策请查收!

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及相关问题解答来了!快收藏!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