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17初级经济师民航重点考点:国际客票的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7-02-27 08:25:00 字号

  国际客票的信息流程

  对纸质客票而言,在完成客票填开后,各联的使用程序如下。

  1.声明(NOTICE):向旅客提出了中、英文运输条件,包括《华沙公约》中的有关条款。

  2.会计联(AUDIT):售票处销售人员_÷售票处财务人员-+出票航空公司结算中心_÷出票航空公司财务人员,记人“国际销售结算”科目(不同航空公司在不同时间使用不同的科目名称),保留至少两年

  3.出票人联(AGENT):用于售票处自留备查至少两年。

  4.乘机联(FLIGHT):包括有效的乘机联和无效的乘机联。

  5.旅客联(PASSENGER):售票处销售人员一旅客一旅客报销凭证之一。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知识框架汇总

  热点推荐: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