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哪里买

来源:233网校 2021-12-31 01:28:26 字号

2022年初级会计教材在哪里买?【>>2022全国初会报名入口/时间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各初级会计考生可在教材出版后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愿订购。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共2本,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本教材均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每年在12月份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指导考生复习备考,但不作为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定用书。

购买正版官方教材新教材变化解读直播听名师好课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照片要求是什么?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