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职称教材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1-11-05 09:48:07 字号

初级会计考试新教材一般于考试报名前后下发,2022年新教材预计将在11月底或12月下发,大家可以使用2021年的教材提前预习,待新教材下发后,重点学习有变化的部分。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各初级会计考生可在教材出版后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愿订购。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共2本,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本教材均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每年在12月份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指导考生复习备考,但不作为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定用书。

在官方教材发售之前,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先复习2021年的教材内容,比如一些高频考点、常考知识点、真题考点之类的,待2022年教材发布后,再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

建议大家先使用我们的干货笔记进行第一轮备考,里面都是提炼的精华、高频考点。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下好APP,就可以开始阅读我们的干货笔记啦,快来一起学习吧~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