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财富增值才是硬道理——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7-14 16:19:31 字号

著名的投资人查理·芒格说过这样一句话:“谁认为投资赚钱很容易,他一定是太天真”。

近年来,投资愈发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房地产到比特币,从茅台到片仔癀,投资需要时机,更需要快狠准的决断。价值投资,更是一个知易行难的事物,我们许多人都只看到它风光的外在,却未必理解价值投资的内核。看到别人投资,就觉得自己也能投,看到别人赚钱,就觉得自己也能赚。大批股民怀抱侥幸心理,加入投资的步伐,殊不知,在资本家的眼里,你只是一茬绿油油的韭菜。

价值投资,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一个成熟的投资者需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敏锐的判断力,还要有独立思考、自主决策的能力。233网校创始人,对于价值投资有10年研究历史的祝政先生,教你如何成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https://file.233.com/ess-files/ess-ecms-web/959D2B2CB01549ADAD77DCB7AC49B5A3.png

祝政,为233网校创始人,有2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历,10年的价值投资研究经验,10年的投资经历,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在价值投资这一块,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手了。“中国有着大量的炒股散户,大多数散户都会产生亏损,初衷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这是祝政先生的授课初衷。

一、有人说,投资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仅靠网上听几节课,怎么能确保自己就有所收获?

1、本次课程以录播+直播双模式进行教学,直播间和用户对价值投资疑问进行深度答疑和交流,不怕学员有疑问;

2、含微信群服务,创始人亲自带班,切磋交流价值投资;

3、12讲录播课程全免费,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你看了,觉得有收获了,再进行报名。

此次公开课限量招生100人,立即试听课程试听入口>>

二、真实投资案例教学结合,理论建设

我们的录播课主要分为七部分内容,带大家从基础知识开始了解,从根本洞察资本本质,用通俗的话语解决晦涩难懂的专业名词。祝政先生将自己多年来的实践经验融于理论之中,用案例阐述知识,带领大家先建立好投资的观念,打好地基再建房。


三、直播1对1交流,思想碰撞

只盯着重复的课程是没有用的,学习的本质最终还是要交流。我们的直播课共设四期,学员可以1对1与导师进行价值投资答疑交流,导师将会解答你的疑问, 帮助你在价值投资的学习上得到进阶。

同样,平时遇到了什么问题,也可以在微信群中提出,和群友讨论、沟通,导师看见之后也会进行回复,解答你的疑问。有了这样的学习交流环境,相信你能快速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

四、这个课程适合什么样的人学?

对理财投资感兴趣,却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理财新手

希望梳理家庭财务,为家庭构筑保障、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人

有投资股市、有财务自由方面的规划,但缺乏方法的人

想要解锁更多理财投资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

不要等待,233网校创始人首次授课,限量招生100人>>免费试听


扫一扫,加入【2022初会备考群】

初级会计【免费】打卡题库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