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2022年初级会计怎么学?方法都在这里了!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6-23 17:31:38 字号

2021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证书预计9月左右发放,考过的考生都在等待领取“秋天的第一本证书。”

同样的,准备2022年初级会计的考生,也要行动起来了。备考需先行,做好万全的准备,才能迎接胜利的曙光。跟上我们的脚步,从现在开始,学起来!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一、现在开始学,学习教材用什么? >>如何考试过关?高效提分就靠它

很多同学在问: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公告还没出,教材也没出,考试教材变化会很大吗?2021版的教材和资料还可以用吗?

学霸君统一告诉大家,每一年的教材和考点变化都不大。在2022版的教材还没公布之前,建议大家先使用2021年的教材和资料进行第一轮学习;

在新版教材公布之后,大家再注意看看两年教材有哪些变化(学霸君届时会归纳总结出来),将有变化的点再重新单独拎出来学学看看(一般来说,都不会很多),再将前面的知识点回顾一遍,进行第二轮的学习。

对于刚开始准备初级会计的小可爱们来说,一开始学,用我们的干货笔记是不错的选择。对比起其他的资料来说,我们的干货笔记优势多多——

1、汇集一本书内所有重要考点,用更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解析;

2、随时随地,手机可学,完全满足打工人的需求;

3、配套相关练习,学+练强强联合,记忆更清晰。

下好APP,就可以开始阅读我们的干货笔记啦,快来一起学习吧~

二、现在开始学,去哪里做题?>>备考先行,试听课程

加入我们,不愁题不够,就怕你不愿意做!

活动1:章节打卡

章节打卡持续进行中,学霸君和大家一起一个章节一个章节的学,一点一点的抠知识;从第一章到第八章,我们一步一步来。

每天1个知识点+配套习题的形式进行打卡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全都有,中途忘记打卡还可以通过分享好友的方式获得补打卡机会。

同时,坚持连续打卡,每个阶段都可以获得不同的学习礼包,题库会员可以解锁更多题目,课程红包购课有优惠,积分和下载币可以用来下载资料~

一句话,学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快人一步,开始初级会计章节打卡

活动2:答题闯关

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试题全部根据初级会计师考试各科章节考试出题,每关10题,共21关,为了考核大家对考点的掌握程度,闯关设置的关卡均为5道单选+5道多选,只要大家的正确率上来了,考试60分应当是没有问题的!

同样,我们答题闯关也设有各种各样的学习奖品,通过相应的关卡就可以获得,都是给大家的福利~

>>开始答题闯关,检验学习水平

三、现在开始学,去哪里找伙伴?

朋友们,准备好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吗?准备为自己的理想前行了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就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学习吧!

不敷衍,不对付,不迷糊,应该是我们学习的原则,人生亦然!

扫一扫二维码,加微信群一起奋斗!

2022初级会计备考冲刺群2022初级会计考点打卡群

不要觉得还有时间,不学习、不进取的人,就会被远远地甩在后面,世事如此。行动起来,和我们一起,为2022的初级会计证拼搏、努力!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