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四川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来源:准考证 2020年5月3日 字号

2020年四川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3-5天。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cyry/kspt/zkzdy/(入口开通后列表将更新)

加ks233wx17拉微信群|下载APP领取备考资料

2020年四川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步骤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选择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可点击右侧忘记登录名、忘记密码找回。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包括注册信息维护、查看报考状态、查看报考信息、已支付科目、发票邮寄申请、发票邮寄状态查询、打印准考证、报考日志查询8项内容。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