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法》修订,证券从业证书含金量或将上涨!

作者:233网校 2020-01-03 13:59:00 字号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证券法,修订后的证券法2020年3月1日施行。

对于想考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的小伙伴来说,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证券法会对证券从业证书含金量产生什么变化和影响。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带大家分析分析吧!

根据目前证券法修订前后对比,情况来看:本次证券法修订,系统总结了多年来我国证券市场改革发展、监管执法、风险防控的实践经验,在深入分析证券市场运行规律和发展阶段性特点的基础上,作出了一系列新的制度改革完善。这意味着证券从业考试改革也是指日可待,还没有参加证券考试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以后的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内容可能会越来越多,考试可能会越来越难,含金量会越来越高!>>听老师讲解考点,学的更快,理解更扎实,早日拿到证书,早安心

备考建议

1.认真阅读新《证券法》修订的条款,教材相应章节有涉及该内容的地方,按照新证券法中规定的内容来掌握。

2.教材中涉及到的新《证券法》修订的内容,要学精学透,掌握准确,多做习题进行反复练习,强化记忆。

经验分享

NO.1抓基础、关注难题考点、弃高难点

对于零基础和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想要快速考取证书,就需要使一些巧劲儿了。首先一定要抓基础,因为基础题能占到试卷近40~50分的分值。其次要关注难点中的考点,这一类题型能占到试卷约30分的分值,如果都能拿下,加起来就是70~80分了。至于非常难的题型,想拿分很难,这时就要适当性的放弃了。不过前提必须是前面的70分你能都拿下。

NO.2 多听、多想、多沟通

多听:这里不仅指听课,还要多听通过考试的前辈们分享的学习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样复习备考能少走弯路。

多想:从别人身上获取经验后,还要勤思考,想办法用在自己身上,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多沟通:要多与通过考试的人或者学习很用心的人沟通,从他们身上能够汲取到正能量和好的方法。

NO.3 勤动手、多做题

网校课程的配套题库,不要只做一遍就停下了,你需要反复的、不断地练习巩固。第一次做对的题,再做的时候还能否做对?之前做错的练习,现在是否能够拿下?只要是还没完全吃透、只要还有时间,你就要反复去做、巩固提高。对于确实没学懂的考点,可能听听老师的课就懂了。

NO.4 抓难点、注重点、弃无分点

虽然应试教育有很多不足之处,但作为现阶段考核人才的主要方式,你必须去适应。所以,既然我们面对的是应试考试,就要掌握考试的技巧,备考时要抓住常考点,不要耗费自己的精力去学冷门、偏门的知识点。在这方面,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和考试研究经验,对于考试技巧、常考点、重难点、高分值题都有更好的把握,可以提高你的复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