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调查分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要准备多久时间?

2019-03-15 09:14: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证券行业的入门资格考试,难度不是很大,但是要达到60分的水平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要准备多长时间呢?

这个时间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有的是大学学金融或经济专业的,已经有了一定的知识基础;有的是零基础跨行学习,一切从头开始;有的是在校生,复习时间充足;有的是上班族,空闲时间较少……

证券从业备考时间调查结果

233网校在证券从业考试社区进行了考试准备时间的调查,看看大家都是准备多长时间吧!

本次有243人参与了本次调查,其中41%的考生复习1个月左右,其次是17%的考生准备两周的时间,再次是15%的考生准备两个月以上的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要准备多久时间

小编觉得证券从业复习至少准备一个月,不推荐考前一周临时抱佛脚,纯靠刷题的复习方法。刷题对于部分人是最快提高复习效率的方法,但对于没有基础的考生来说,是很打击信心的,越做题越迷茫。看书+做题或者看233网校教材解析班+做题才是正确的备考姿势!

通关学员备考时间和方法

而且从2019年的公布的两次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来看,报名一般在考前一个半月开始。已经确定报名了,那么复习也不能再拖延了!小编从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奖学金榜中选择了前五名的学员,看看他们是怎么通关的,复习了多长的时间?【查看更多通关经验>>

tiantian_t:302.5分

认真看书,看书两遍,视频两遍,题目刷到90分以上,至于会不会有原题,已经不重要了,毕竟是从业考试,难度不大,过关就行。考前一个月学习时间安排好,有233帮助,肯定能过以上考试,不过据说保荐人有点难,我下一步目标,我是非金融的大叔一枚……你们肯定行!

mobile_zdaw3tu:294分

作为金融学专业的学生,本身对金融学知识比较熟悉,加上有FRM证书的学习,对金融学有一个比较系统的知识架构,建议大家多看书,把书来回看上3遍,重点部分一定要着重记忆,预祝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

kimi8866:289.5分

233网课很好的,一个月好好看视频,就可以过了。投资顾问做真题有用,三分之一是真题,分析师做真题没有用,真题大概不到5道。

zsw18638029880:288分

首先感谢233网校,毕竟我不是金融专业,自己看书很迷茫,听一遍老师的课,有个大致理解,然后刷vip题库,错题一定要背。跟着233网校系统学一遍,有很大帮助的,我从业就是自学的,所以分值不高,投顾和分析师都买了233网校的取证班,帮助很大,专项比从业考的高,这就是233网校的实力!感谢233网校

吃西瓜的小丸子:212.5分

法律法规是裸考的,另外两门就是靠233刷题,书其实没太看。章节练习刷两三遍,然后多看真题和模拟题吧。

看了他们的通关经验,你是否有所启发?你准备复习多久,怎么复习呢?刷题党、看书党、综合党,复习证券从业资格证你是哪一种呢?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社区,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