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1年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有几次考试机会?教材有变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03 09:32:05 字号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21年考试计划,目前2021年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共安排3次,第1次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第2次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为7月3日、4日,第3次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

一般来说,报名时间考前1-2个月开始。各位考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通知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也可直接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我们将及时以短信形式发送2021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提醒。

【免费预约2021考试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考试地点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

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已发布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20)》出版发行的公告,2020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于2020年10月发行。但是,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没有官方教材,也就是中国证券业协会未出版过专项类教材。目前市面上的教材由各大机构根据考试大纲内容整合而成,考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些辅导书籍!您也可以选择购买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取证班课程, 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直击核心考点,快速通过考试>>

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海量试题任你刷】【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更多证券相关问题,点击下图进入提问专区>>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