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缴费9月1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2-09-13 09:38:34 字号

2022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测试网上报名即将截止,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以免错过考试!本次测试报名缴费时间2022年9月9日15时至9月13日15时,测试时间为9月24日。准备参加本次证券统考的考生可于规定时间登录进行网上报名缴费、信息填写。

插入模块
9月证券投资顾问网上报名入口

证券投资顾问测试报名入口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报名;网址:

点击进入>>2022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报名入口

需要报考证券投资顾问的考生,在科目选择的时候选择“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即可,如下图所示:

选择科目

选择证券考试科目:

9月证券投资顾问测试时间安排

据悉,2022年9月证券投资顾问测试由公司进行预报名,再由个人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进行报名缴费。本次测试报名时间、考试科目或有所不同,由于本次测试是面向证券从业人员报考,请各位考生关注各自公司消息!

测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

考生报名缴费时间:2022年9月9日15时至9月13日15时

退费时间: 2022年9月10日15时至9月16日15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9月21日15时至9月24日18时

证券投资顾问测试报名条件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或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第十条规定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新课免费试听开放,听金融大神王佳荣教材精讲班课程,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证券考试报名热点问题解答

在证券考试报名的时候,大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报考问题,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汇总好了证券报名常见问题及答案,供大家参考。

数字考点、公式汇总、思维导图……应有尽有!

如果你还在苦苦寻找更多的高质量证券备考资料,来233网校就对了,这里有一批专业团队为大家整理符合考试要求的精品资料,教材变化、新增考点、思维导图、数字考点、公式汇总、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应有尽有!全部免费,等你来下载!

有效冲刺,逆袭通关!

目前证券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