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时间延期,另行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0-02-07 11:39:55 字号

1月20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2020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月28日至29日证券从业考试定于2月6日15时至3月2日15时报名,安排一般从业和专项共四科的考试,包括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考试。由于疫情的不稳定性,目前已延迟报名,考试是否如期举行,还有待后续通知。

根据中国证券业2月5日发布的《关于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的公告》: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现延期启动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除了3月28、29日这次考试,2020年证券从业计划五次考试,另外四次考试时间分别是:5月30、31日;7月11、12日8月29、30日;11月28、29日。请大家继续密切关注233网校,提前开始复习!

武汉学院领取证券免费课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活动2月8日截止,每个武汉学员限领一门课程,请大家选择好意向课程,再领取哦。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