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王佳荣老师讲证券课程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3-29 13:44:15 字号

王佳荣老师讲证券课程怎么样?相信参加过金融类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对于王佳荣老师一定不陌生,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到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或多或少都听过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并且,97%的考生都觉得王佳荣老师的讲课非常棒!不仅讲的很详细,还会分享一些他的经验,逻辑上也比较清晰……这都源于王佳荣老师的个人经历!

插入模块

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王佳荣老师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正是由于这些个人经历,让王佳荣老师在课程讲解方面能抓住重点难点,并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同时,为多家金融机构培养了上千名从业人员,被学员称之为是金融类考试的领路人,知心小哥哥。

王佳荣老师

老师简介:从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是国内知名金融培训师、知名金融机构中层管理、清华大学出版社金融教材副主编、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特聘讲师。

主讲领域:证券从业期货从业

证券课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授课特点:王佳荣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且从事证券从业、期货从业考试培训工作多年,擅长将理论融入实践案例中引导性教学,讲课细致,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好评。

下面截取部分233网校学员对于王佳荣老师评价,方便更多想了解老师讲课风格的朋友参考:

看再多都不如亲自体验一下,点击下表可进入王佳荣老师相应的课程试听,一起来感受一下王老师的课程魅力吧!

主讲课程

主讲老师

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教材精讲班(新教材)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教材精讲班(新教材)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考点班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冲刺串讲班

王佳荣

进入免费试听>>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模考金题班

王佳荣

进入课程了解>>

证券从业(基础+法规)考前直播课

王佳荣

进入课程了解>>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投资理财)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股票基金)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行业洞察)

证券从业上岗实战班(上岗指导)

证券专项上岗实战班(上岗指导)

王佳荣

进入课程了解>>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