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证券从业培训授课老师介绍:王佳荣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09:28:17 字号

233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由王佳荣老师、孙婧老师、李泽瑞老师主讲。其中《证券市场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由王佳荣老师主讲。【免费试听王佳荣老师课程>>

王佳荣老师特点:

(1)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

(2)讲课详略得当,授课逻辑清晰,速度合适,概念讲解透彻,计算有技巧。 能抓住重点难点,并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

(3)为多家金融机构培养了近两千名从业人员,被学员称之为是金融类考试的领路人,知心小哥哥。

王佳荣老师课程评价

233网校期货从业基础知识课程老师介绍:王佳荣

233网校课程服务:

① 24小时内在线答疑

② 学习计划下载服务

③ 支持APP、Ipad做题、听课

④ 支持课程讲义/课程视频下载

立即去听课>>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