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湖南证券从业培训费用需要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0-05-26 11:12:34 字号

金融行业高薪这是业界普遍的共识。尤其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的影响下,金融行业还能涨薪30%,金融行业薪资排行在所有行业第一,不难看出金融行业确实是个香饽饽。

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金融考试培训班的广告铺天盖地,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培训等,一不留神,上千元的培训费可能就打了水漂。

2020年湖南证券从业培训费用需要多少钱?不同的培训机构会有不同的课程价位,就233网校来说,推出的课程都相对齐全,价格也相对便宜。若对证券考试培训费用想了解更多可点击:233网校证券

学霸君温馨提醒:预参加2020年证券考试的考生请提早进入备考状态,合理规划,一次通过考试。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凡报名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课程将尊享:

  1. 价值119元/科的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2. 思维导图(基础、法规科目,电子版)

  3. 纸质版《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包邮寄送)

  4. 计算题专题班(仅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两科)

学员无需花时间和精力查找对应资料,可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点我试听>>

233网校优势

十五年教育品牌

2005-2020,233网校十五年潜心打造职业教育品牌,为考生提供考证课程和服务。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多的可能。

科学的授课体系

网校以旗下四大产品“备考、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出“四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人才培养新势力

233网校已累计为2663余万用户提供考试服务,60余万学员在网校辅导下顺利考试,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