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授课老师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5-14 14:52:22 字号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师资团队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

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授课讲师阵容:王佳荣、李泽瑞、孙婧、刘胜花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师资阵容>>进入查看

233网校证券考试师资团队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授课老师简介

王佳荣老师

资历:拥有12年经验的金融类培训老师主讲课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授课特色:王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且从事证券培训工作多年,擅长将理论融入实践案例中引导性教学,讲课细致,主次分明,深受学员好评。

李泽瑞老师

老师资历:经济学硕士、金融培训高级讲师

主讲课程:《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

授课特色:李老师从事考证培训工作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能够精准把握考试方向,抓住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

孙婧老师

资历:外汇分析师,大学生金融交易大赛评委

主讲课程:保荐代表人简介特色:曾就职于证券、期货公司,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及金融行业要求。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应用的契合。

刘胜花老师

资历:名校教授、注册会计师、高级培训讲师

主讲课程:《保荐代表人》第二章:财务分析

授课特色:刘老师有用10余年会计类培训经验,专业功底扎实,讲课激情饱满,思路清晰,主次分明,善于分析工作中的实例帮助考生理解记忆。

至于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哪个老师讲得好?学霸君提醒大家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独特个性教学,大家自己去感受每位老师的独特魅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老师教学!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