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几张?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8:57: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通常是一个科目打印一张,通过两科分开打印两张。

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开通,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内容包括:个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证书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证券从业合格证上面是有照片的,照片来源于考场现场拍照。考生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合格证怎么申请执业证书?

拿了证券从业资格证后有什么用,你知道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