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通过一门,可以保留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12-06 09:31:56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证通过一门,可以长期保留。下次考试继续报考并通过另外一个科目即可。

已通过的成绩是可以通过协会网站查询的,能查询到以前成绩的入口也是合格证打印入口。

您可通过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查分网址: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首页 > 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 考试成绩查询后,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即可查询到以前年度的成绩。如下图: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即可查询。如下图为证券从业考试很久之前的成绩:

热点关注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证券从业干货笔记APP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