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重庆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09:28:22 字号

2022年重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报名在哪里?报考重庆证券投资顾问考试的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选择当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新考生须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零基础如何备考证券?老师带你全面解读教材考点,系统辅导锁分,全面保障,加入钻石班>>

注意: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报名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为同一个入口,报名时选择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即可。

重庆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网址:

重庆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条件:

测一测你是否符合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证券投资顾问专项业务资格考试。

重庆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上传照片】打开照片-填写验证码-保存照片(已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次上传)

担心错过重庆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3、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4、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5、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6、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7、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8、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