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账号里面的积分有什么用?

来源:app下载 2020年2月20日 字号

积分可以在233网校网站以及APP使用,积分可直接用于网校购买课程时抵现,题库下载试卷,社区下载资料,以及APP内兑换下载币。您复习证券从业的过程中,通过积分可以购课、下载资料、兑换下载币。

233网校积分是用户在网校平台完成指定的行为给予的奖励。用户通过完成注册、签到、学习课程等指定行为会获得相应的积分。

下载233网校APP开始证券从业资格证备考>>

233网校积分有什么用?四大用途!

1、购买课程抵现使用

用户可以在购买课程时,选择积分抵现,积分和现金抵扣的比例为200:1,即200积分=1元。 抵现流程如下:

积分抵现订单金额规则(满300才能抵扣)。试听证券从业课程,直击机考重难点>>

条件抵现金额(元)
课程金额满30010最大抵扣金额10元
课程金额满60015最大抵扣金额15元
课程金额满120030最大抵扣金额30元
课程金额满240050最大抵扣金额50元

2、题库下载试卷使用:

用户可以在233网校题库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中,下载试卷。证券从业题库做章节题/模拟题/真题>>

3、社区下载资料:

网站的各考试社区的资料下载区,积分用于下载资料(仅限网站)。进入证券从业社区参与话题讨论、下载资料>>

4、兑换下载币:

积分可在APP内兑换资料包下载币。进入证券从业资料包下载资料>>

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每份资料需要消耗一定的下载币。

您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祝您备考顺利,233网校陪伴您基金从业考证的每一步!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