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在家用手机上233网校网课,如何投屏到电视机上?

来源:app下载 2020年2月20日 字号

疫情当前,大部分学校和企业都推迟了开学和复工,中国证券业协会2月5日也发布了《关于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的公告》,原定于2月6日开始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因受疫情影响现将延期启动,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考试报名延期,但是考试时间暂时没有改动,所以学习不能停!大部分考生都开始在家上网课了,通过手机上课屏幕太小,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233网校的课程能不能投到电视上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不知道怎么投影得小伙伴请看下面:

1、首先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电视和手机必须要是在同一个WiFi下,如果是不同网络是不可以的投屏的

2、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自己当前的考试项目,点击右下角【我的】-->【我的课程】,进入课程

3、点击网课视频右上方【tv】标识,待搜索到电视机信息后链接即可成功投屏。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证券历年真题解读视频!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