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8-24 16:53:48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需要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考试题目每科100题,每题1分,60分合格。

要获得证券从业资格,您需要一个可以听课、做题、学习的app。233网校app包括证券从业及专项,包括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

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app,马上体验刷题功能>>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软件推荐:233网校app

复习建议:复习初期以看教材或听课为主,结合每章每节的习题进行初步巩固,打好基础。中后期进行综合练习,模拟试题练习,考查对该科目的整体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哪里薄弱补哪里!后期多做往年真题,从真题中总结规律,发现命题特点。

做题过程中,可随时收藏试题,做错的题目加入错题集,考前几天再度攻克,不让错题一错再错!

刷题过程中,以质取胜,与其刷了很多题,答案还是做不对;还不如把做过的题目都巩固好,重点看解析,理解题目背后的考点。确保做过的题目记过的考点不丢分,考试100个题目,60分也就够了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