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章节真题精选六

来源:233网校 2022-03-25 11:42:21 字号

寡头垄断的类型有()

Ⅰ、产量领导

Ⅱ、价格领导

Ⅲ、联合定产、联合定价

Ⅳ、串谋

A、Ⅱ、Ⅳ

B、Ⅰ、Ⅱ、Ⅲ、Ⅳ

C、Ⅰ、Ⅱ、Ⅲ

D、Ⅰ、Ⅳ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寡头垄断的类型有产量领导,价格领导,联合定产,联合定价以及串谋。
插入模块

2010年10月12日,中国证监会颁布了《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两个规定旨在进一步规范()业务。

A、投资咨询

B、投资顾问

C、财务顾问

D、证券经纪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中国证监会颁布了《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明确了证券投资顾问和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是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两类基本形式。两个规定是适应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探索实践,是针对两类基本业务形式确立的制度规范。

证券分析师必须对其所提出的建议、结论及推理过程负责,不得在同一时间点上就同一问题向不同投资人或委托单位提供存在相反或矛盾意见的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这是证券分析师应遵守的()原则。

A、勤勉尽职

B、公正公平

C、谨慎客观

D、独立诚信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公正公平原则,是指证券分析师必须对其所提出的建议结论及推理过程的公正公平性负责,不得在同一时点上就同一问题向不同投资人或委托单位提供存在相反与矛盾意见的投资分析、预测或建议。

233网校整理了证券专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章节真题精选,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版、在线估分均已更新,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下方扫码领取】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