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复工开学后,如何快速进入证券从业备考状态?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2月14日 字号

经历过这段特殊的艰难苦闷的日子后,我们怎么迅速调整状态,进入高效备考状态呢?

233网校学霸君主要给大家2个建议:合理利用时间;进入最好状态。

1、合理利用时间

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抱着手机玩,睡大懒觉的日子习惯了之后,如果想要快速调整过来进入学习状态还是有点费劲的。这需要我们压缩其他的娱乐时间。研究表明,大多数人的睡眠周期是90分钟,可以按90分的倍数减少睡眠时间。就是我们在一个睡眠周期结束起来,效果就可以达到一个最棒的状态。

同时我们可以结合间歇性运动,可以在短时间内激活身体的能量,并且提高大脑的氧气和血供。不提倡长时间的运动,因为会导致身体的能量损耗,需要更长的时间去恢复,这样对于备考影响也比较大。

2、进入最好状态

排除干扰是进入最棒状态很有效的办法,现在很多的APP,软件绑架了我们大量的时间。在考试前,我们可以做一部分的舍弃,方便的话可以买一个老年机,只接听电话,专心备考。给自己设置适当的挑战,每日一练我们都在错,我们每天也可以把错题都扫一遍,难度适中,大大提升我们的自信。同时我们做机考模拟系统时候可以给自己设置一个时间挑战,120分钟,90分钟,以此类推,不断提升速度和学习效率。>>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在线学

小贴士:返程高峰期,注意做好防护哦!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