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3月证券考试报名延迟,但备考不能掉以轻心!

作者:233网校 2020-02-13 09:24:00 字号

2020年3月证券考试因疫情影响推迟了报名,具体什么时候进行还要等官方通知;如果疫情很快得到控制,咱们的考试依然会如期举行,现在只是暂缓报名。建议广大考生在家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不能对备考掉以轻心!准备越充分,越有机会通过考试!

虽然报名延期了,但是考试范围和考试教材都已经确定了的:

2020年3月证券考试大纲(4科)如下: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

参考《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19)》

参考《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的考试范围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考试教材也很明确:

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编写的《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9)》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于2019年10月发行。

备考不知道如何下手?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四科高频考点笔记归纳

>>证券从业法律法规2019年考情分析及2020年备考建议

>>证券从业基础知识2019年度考情分析及2020年备考建议

>>《证券分析师》思维导图+学习笔记汇总

>>《证券投资顾问》思维导图+学习笔记汇总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