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必看五个时间节点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1月8日 字号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拉开帷幕,今年协会公布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5次,但是每次都是有一些必须关注的时间节点需要考生们了解,更多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一、报名时间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报名时间的规律来看,一般是一次考试一公布报名时间的习惯,通常来说,考试前1-2个月开始报名,考前10天左右截止报名。

二、考试时间

每年的证券从业资格全年考试时间安排会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公布,考试计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甚至临时推迟、增加考试。如果增加(或改动)一般会提前公布。>>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计划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般为考前一周,一般周一开通打印入口。准考证上包含考试具体地点、场次、座位号,建议考生在当次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及时打印,根据证件上提供的信息提前安排好行程。

根据准考证打印时间规律,推测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具体时间还有官方公布为准,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2020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3月28日至29日,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3月23日至29日;

2020年第二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5月30日至31日,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5月25日至31日;

2020年第三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7月11日至12日,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7月6日至12日;

2020年第四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8月29日至30日,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8月24日至30日;

2020年第五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1月28日至29日,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11月23日至29日。

四、成绩查询时间

协会公告是考试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考生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查询成绩。但从历次的成绩来看,公布的时间确实没有特定的日子,但一般是考后的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公布,最晚不会超过周五,周二、周五查成绩的可能性最大。

五、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

成绩公布后,合格的考生并不能立刻打印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一般,协会官网发布成绩后10个工作日内,考试合格者就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合格证书。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