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二造报名的专业技术职务

来源:233网校 2022-03-29 09:04:55 字号

二造报名的专业技术职务

专业技术职务可以填写技术负责人,总工,室主任等等,按照报名表的规格和你的实际情况去填写。专业技术职务有可以填,没有填“无”即可。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各省不同,一般为各省人事考试网或住建部网址,下表汇总各省报名官方入口,方便考生们及时报名。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扫码微信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不错过!

扫码订阅提醒.jpg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官网(点击下方进入)

北京

山西

天津

福建

上海

河南

江苏

河北
浙江
湖南
山东

湖北
江西

四川

安徽重庆
广东云南
广西贵州
海南陕西
辽宁青海
吉林宁夏
黑龙江甘肃
内蒙古新疆
西藏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