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

来源:233网校 2022-03-17 08:21:10 字号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免一科中提到:

符合报考条件且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指专业认证机构针对高等教育机构开设的工程类专业教育实施的专门性认证,由专门职业或行业协会(联合会)、专业学会会同该领域的教育专家和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一起进行,旨在为相关工程技术人才进入工业界从业提供预备教育质量保证。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的专业通常都会有教育评估,也就是和现在一般讲的专业排名差不多,具体表现在一些行业的执业资格考试条件上面,是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来主要实施。评估结果都会在住建部的网站上有公示结果,可查。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一览表

工程管理专业

(截至2021年5月,按首次通过评估时间排序)


工程造价专业

(截至2021年5月,按首次通过评估时间排序)

表格内容来源于住建部官网通知:https://link.233.com/12199/jigou/sjjg/jgrss/rssgzxx/202107/20210702_250658.html

微信识别扫码订阅报名时间提醒,不错过

免费订阅预约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