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海南省住建厅关于申报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阅卷专家的公告

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2-31 10:23:45 字号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申报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阅卷专家的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申报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阅卷专家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做好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依据国家和我省职业资格考试相关规定,拟补充一批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阅卷专家。由于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的专业涉及省交通运输行业、省水务行业,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详见附件),申报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31日。

申报方式:直接通过邮箱申报或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511室申报。申报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申报表,申报材料上传扫描件。

申报邮箱:188250285@qq.com

咨询电话:65200072

地    址: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511室(海口市美兰区琼苑路59号)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查看:http://link.233.com/17458/szjt/0503/202112/c614a1a77c66425bb003b31ab6679959.shtml

微信免费订阅考试消息提醒,不错过每个考期!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

热点推荐: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扫码进微信群.jpg

快速掌握二造最新考点>>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想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