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经济师报名缴费成功还要去现场确认或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19 09:58:00 字号

问:2019年经济师报名缴费成功后,还要去现场确认或审核吗?

答: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完成缴费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状态显示“已缴费”即为报考成功,无需到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或审核。

另外,部分地区将实行考后审核,具体可查看2019年经济师报名审核指导>>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推荐:

经济师报名即将结束,这些信息你确认了吗?

经济师报名问的最多的问题汇总,适用于每一位考生!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解读

2019年经济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报名送通关宝典+专题班+考前预测题,4年内不限次学,详情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