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2019经济师报名网上填报信息后还需要现场资格审核吗

2019-06-17 10:32:00

字号

问:2019年经济师报名网上填报信息后还需要现场资格审核吗?是取消了吗?

233网校回复:2019年经济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核验。如核验不通过,会需要考生进行人工审核,也就是携带相关材料(如工作证明)去现场资格审核。如果在线核验通过了,便不用去现场人工审核,可在网上直接缴费。

点击查看:关于2019年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的常见问题解答(考生必读)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相关推荐:

【解读】2019年经济师报名告知承诺制,你关心的都在这儿!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析

>>2019年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