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10-12 08:03:26 字号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答案在哪里看?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将于10月30日-31日进行,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人力资源真题,考生可以提前收藏,网页版、下载版都会及时更新。

针对真题233网校老师会安排直播解题。详情查看: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

zjzt300-180.jpg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共有2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公共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任选其一报考即可。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在同1批次内分2个场次连续组织,间隔时间为40分钟。

每一年考的知识点、内容都相差不大,在考试之前,考生也可以看看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熟悉题型知识点。

科目20202019201820172016
经济基础知识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专业知识与实务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每年参加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在233网校估分都会让自己预估一个大概的分数,233网校经济师估分提供专业答案及解析,让您提前知晓预估分数。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