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33网校经济师老师李争

来源:233网校 2020-06-04 19:52:22 字号

说到经济师,很多同学都想寻一位靠谱的老师学习。在这里学霸君不得不向大家推荐233网校经济师老师李争了!不仅李争老师课程讲得好,而且233网校课程性价比高!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

image.png

李争【>>点击试听她的课程!】

主讲领域中级经济师,银行从业

庄欣,李争,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讲经济师考试中级工商管理专业、银行从业《公司信贷》科目。

教学特色:对于经济师考试有10年的辅导经验,授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对考试把握精准,善于总结学习方法,乐于与学员沟通,责任心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当然,除了李争老师,233网校经济师还有李楠老师为大家讲工商管理课程,学霸君建议大家最好根据自身的适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老师。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搜QQ群【41709732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相关推荐:

中级经济师课程哪个老师讲得好?

经济师培训费用一般多少钱?可以报网校课程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